安师大附外教育集团选手在芜湖市第三届机器人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8-09 16:48 来源:安师大附外 浏览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芜湖市第三届机器人比赛中喜讯频传,安师大附外教育集团选手共荣获15个市级奖项。

芜湖市第三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出于疫情防控要求,分场地、分场次、分阶段进行。竞赛项目包含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RIC 机器人创新挑战赛、大疆机甲大师青少年挑战赛,TAI 智能车挑战赛、Enjoy Ai 普及赛等多个赛项。

安师大附外教育集团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均有选手参加此次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竞赛,最终荣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的优异成绩。

安师大附外教育集团历来重视在学生中开展科技活动。在教育教学环节中,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提高青少年的科学素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省市各项机器人比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