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振翅高飞,明日鸠鸟还巢 ——芜湖十二中组织毕业生参加“鸠鸟还巢,职等你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09:50 来源:十二中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由中共芜湖市委组织部主办的“鸠鸟还巢,职等你来”沉浸式直播探企活动在芜湖市产业创新馆开展。芜湖市第十二中学30名高三优秀毕业生应邀参加此次“万名高校学子进百企直通车”活动。
活动首先由市政协常委、引才嘉宾韩金龙(芜湖大司马)陪同高中应届毕业生代表参观市产业创新馆。同学们了解我市科技产业发展状态,在观看了芜湖宣传片、引才嘉宾宣传片后,聆听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东的市情宣介,以及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少华作的人才政策推广,深入了解了芜湖的深厚底蕴、广阔发展前途以及求贤若渴的人才政策。
之后,同学们还观看了沉浸式直播探企,具体了解了各大企业的发展。正如各位学生代表发言所说:“此心安处是我家,这里是我们离乡求学的起点,更会是我们学成归来的终点,在芜湖这片热土上挥洒汗水,为家乡的发展贡献智慧,让人自豪,让人安心。”
家乡,是来时路,是心安处。芜湖是一个满目深情盼着青年学子不断进步和飞跃的地点,永远是大家亲切的家。共建一座城,共圆一个梦,拥有优秀年轻学子的青睐的芜湖也必将拥有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