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迎接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关于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两项督导评估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27 16:01 来源:南陵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南陵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做好接受省级评估,根据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两项督导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21日,在芜湖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自强带领下、芜湖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一行三人来南陵县进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调研,南陵县政府副县长梅菲,南陵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分为实地察看和会议交流两部分。实地调研中,调研组分别来到南陵县春谷中学、南陵县家发中学、南陵县籍山镇中心小学,实地了解学校的办学条件、师资配备、设施设备、校园文化等情况,学校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本校在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上所做的工作及存在的困难。实地察看结束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南陵县教育局汇报了南陵县两项督导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南陵县政府副县长梅菲表示,南陵县委、南陵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并就南陵县创建工作与调研组进行了充分交流。调研组对南陵县各阶段教育发展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两项督导评估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为南陵县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开拓了思路、助力南陵县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