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调研三山经开区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6 16:19 来源:三山经开区教育文体局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上午,芜湖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一行三人,在市教育局副局长周自强带领下,深入三山经开区开展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调研工作。管委会副主任王亚莉,教育文体局、党群工作部、财经局、人社局负责同志参加汇报和座谈。

在汇报座谈会上,教育文体局从强化组织领导、协调部门联动、全面摸底监测、强化督查指导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创建工作实施情况;开发区党群工作部、财经局、人社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根据各自职责作了简要汇报,调研组专家认真查看了创建工作相关台账。

调研反馈中,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梅国太、副主任钱昕希望三山经开区把控创建工作的时间节点,对照标准强化督查,逐校落实整改达标措施;同时要加大创建工作宣传力度,重视创建过程中的软件建设和提升。周自强肯定了三山经开区推进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工作抓得早抓得实抓得细,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以及加大校长及相关人员培训等方面具体事项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亚莉感谢市政府教育督导调研组对三山经开区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工作的指导,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加大培训力度,做好监测指导,及时补足短板,争取2023年顺利通过国家级督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