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中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系列政治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07 16:52 来源:中江中学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中江中学支委委员、副校长王存文开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王存文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然后从一个任务、“两个确立”、三个时代课题、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大历史经验、十三个方面发展成就等给全体党员进行深度解读。最后校党支部书记余夕标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这次党课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研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再创佳绩。

为贯彻落实芜湖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12月3日下午,中江中学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委员、副校长丁先勇主持。余夕标带领大家从过去五年的工作、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认真学习了党代会报告。最后,余夕标结合该校实际,向党员教师们提出以下期望和要求:中江人要做好未来发展的奠基人,为学校发展,为学生人生发展,为自己的教育事业发展奠基;中江人要做好教育转型的开拓人,“双减”之下,应该增体育,增美育,增效率,增才华,做好教育的转型;中江人要做好拼搏实干的赶路人,学校初建不久,更应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最实的奋斗者。

12月5日上午九时,中江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芜湖一中音乐厅,参加了芜湖一中党委组织的“铸魂行动”党员培训活动。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了安徽师范大学教授张正光带来的精彩报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报告深入浅出,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促进我们全面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将认真开展组织学习,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踏实做好每一件事,共同描绘新时期教育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