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携手,构建和谐校园——火龙岗中学召开全校家委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7 15:17 来源:火龙岗中学 浏览次数:

为了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有个更好的环境,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增强学校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各种教育渠道的畅通和各种教育资源的有效利用,更好地培养和教育学生。12月3日下午,在火龙岗中学行政楼四楼党校办公室召开本学年第一次家委会会议。学校领导及来自全校各班的27名家长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政教处主任黄昌建主持会议。

分管校长朱大明简要说明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与意义,重点强调家委会在学校工作方面的作用,应成为学校的最佳参谋和坚强后盾。接下来为每位家委会成员颁发校级家委会委员聘书。

教务处主任张宗山介绍学校课后服务的相关内容;总务分管校长董小平在安全教育方面,重点是食品安全、交通、消防,对家长提出建议和要求;总务处李亮带领全体家委会成员到食堂进行食品卫生检查。整个会议,热烈而充满温情,家委会成员纷纷表示将群策群力为学校办实事办好事。

    家委会可以让家庭和学校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使今后学生工作更具实效性和持续性,切实体现学校家校共携手,共促发展的办学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