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培智学校“阳光雨露”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荣获2021年芜湖市“最美志愿者团队”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12-07 10:51 来源:芜湖培智学校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在芜湖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的“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上,芜湖市培智学校“阳光雨露”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荣获2021年芜湖市“最美志愿者团队”荣誉称号。

“阳光雨露”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关怀社会、服务群众、促进发展、传播文明”为服务宗旨,广泛开展扶残助残,爱心捐款、文明创建、义务献血、敬老助老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近年来,服务队创办了“快乐周末”志愿品牌服务,组织队员们利用周末休息为我市特殊儿童开设运动、生活技能、美育等服务项目,开展融合教育活动,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服务队敬业热情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服务规范,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表彰,进一步激发了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践行志愿精神,传播爱心力量”的服务精神,同时勉励大家以此为新的起点,深化志愿服务工作,弘扬文明新风,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奉献中不断成长,充分展示志愿者奋发向上、甘于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