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开展幼儿园新教师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7 10:47 来源:经开区社会事业局 浏览次数:

为提高经开区幼儿园教师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造就一支基础扎实、业务精良,能适应幼儿园改革、发展、创新的师资队伍,12月4日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开展“幼儿园新手教师训练营”线上培训活动。

培训伊始,区学前教育教研员就此次培训内容安排做了介绍,对全体参训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来自南京康轩学前教育研究院的专家老师,以“解决实践中的真实问题”为主题,围绕老师们自下而上的现实需求,分别从集体教学活动、如何做好班务管理工作、环创要素解析、幼小衔接、如何做好家长工作这五个方面,带来了一场理念超前,生动实用的视听盛宴。专家老师们实践经验丰富,报告深入浅出,案例典型丰富,深受老师们欢迎。

    本次培训如冬日里的一缕暖阳,酝酿已久、悄然而至,帮助新教师们明晰了方向,掌握了方法,增添了信心。希望新手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学以致用、不断进步,尽快成长为经开区幼教事业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