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 结对共建聚合力——芜湖荟萃中学第二党支部与芜湖移动公司人力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06 10:22 来源:芜湖荟萃中学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优势互补,激发党支部活力,12月1日下午,芜湖荟萃中学第二党支部与芜湖移动公司人力党支部在芜湖移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情况及党建活动特色,并签署了共建协议书。芜湖移动公司副总经理洪波对芜湖荟萃中学第二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支部结对共建的方式既可以促进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探索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又可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工作能力,达到以党建促发展的目的,并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芜湖荟萃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查海曼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以及办学特色,并指出两个党支部要以党建结对共建为平台,加强沟通和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结合各自特点,切实将结对共建做实。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芜湖移动5G信息化展厅及IDC机房。

芜湖荟萃中学第二党支部和芜湖移动公司人力党支部结对共建,是学校所属支部党建工作的一次创新,有助于学习交流双方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好做法,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教育、科技信息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