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芜湖市汤沟中学举行第38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10:57 来源:汤沟中学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江北大地正是一派橙红橘绿初冬盛景,在这层林浸染的香樟园中,芜湖市汤沟中学迎来了第38届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上,校长沈小飞致开幕词,希望本届运动会成为崇尚体育、奋发进取、全面发展的学校盛会,同时鼓励同学们在运动会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面展现汤中人的精神风采,用奉献与责任绘就新时代的青春担当。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半,在运动场上,来自全校17支队伍的503名健儿,他们活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任凭汗水洒在赛场,拼尽全力挑战自我,展现了青春的风采,铸就出汤沟中学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届运动会运动员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完美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更展示了汤沟中学学子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