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第二中学(安澜中学)第21期中学生党校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11-30 15:31 来源:芜湖二中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芜湖市第二中学(安澜中学)在西洋湖校区合班教室举行了第21期中学生党校开学典礼。芜湖二中党委书记、校长毛红,党委副书记吴宝林,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文,团委书记张萍和60位党校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二中政教员周巍巍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上张萍宣读了《芜湖二中中学生党校学员考勤与学业考核制度》并强调了党校学习阶段的各项纪律和要求。高二(3)班的王成同学代表第21期党校新学员进行了发言。

毛红代表学校领导向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学习,在思想上坚定信仰信念,在行动中勇于担当,以出色的成绩向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毛红给新一届党校学员带来了本期党校学习的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章程》,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与发展,让学员们了解了党的性质、宗旨以及现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在总纲和条文部分的十四处修改亮点。全体学员认真听讲,积极做好笔记。

在二中党委的关怀下,芜湖二中中学生党校已经开班20期,毕业了一千二百多名学员,有三分之一的优秀学员,在大学都进一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中中学生党校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深刻的活动,帮助和指导学员们在信仰的道路上扎实走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