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宫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1-29 16:56 来源:少年宫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下午,党支部书记韩涛开展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党课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历史经验,重点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意义、十个坚持、重要历史经验以及党中央号召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百年伟大奋斗积累的历史经验反复证明,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定历史自信,始终保持团结统一,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始终坚持自我革命,是党领导中国革命和事业取得伟大胜利的制胜法宝。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这次党课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研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