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七中组织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9 10:40 来源:芜湖七中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以来,芜湖七中党总支先后召开总支学习会、行政会、教师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王五一从会议召开背景、重要意义、会议议程、会议看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何长江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