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志愿新征程——芜湖市培智学校“阳光雨露”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单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10:22 来源:芜湖培智学校 浏览次数:

为弘扬“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芜湖市培智学校“阳光雨露”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利用双休日期间在奥体中心站和博览中心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缓解站台周末客流高峰期间的工作压力,让那一抹“志愿红”成为芜湖单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熟悉服务要求和流程后,身着红色志愿服的培智学校党团员志愿者们,迅速前往出入口、出入闸机口、站台等服务岗位,主动为市民提供引导服务。客流高峰期间,每分钟客流高达200多人次,在连续9小时不停歇地服务中,培智学校党团员志愿者们始终以微笑、热情的服务,引导乘客购票、安检、进出站,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协助站台把握好客流控放时机,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满腔的热情助力车站安全高效运营,诠释了志愿者服务、团结的理想与信念。

芜湖市培智学校把“亮出行动正党风,师德建设争先锋”作为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工作方针,进一步完善学校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以校“阳光雨露”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平台,发挥“安徽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和“芜湖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示范作用,组织党团员利用业余时间,开展送服务、送温暖、扶残助残等志愿服务活动,建设一支创先争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特教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