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2021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0-22 08:59 来源:镜湖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近日,随着一声发令枪响,2021年镜湖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安徽师范大学北侧田径场准时鸣枪开赛,来自全区中小学近500名运动员们在小学男、女组各9个单项和初中男、女组各10个单项上展开激烈的角逐。

比赛当天台风突袭,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阵阵寒风侵袭着运动场上的每一个人,但风雨丝毫无法阻挡参赛运动员四射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他们向着自己的目标奔跑着、向着一个个新的高度和远度发起挑战,运动场上到处都是孩子们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身影。都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比赛第二天,阳光洒满赛场,孩子们在阳光下尽情享受着体育竞赛的乐趣,在速度、高度、远度的拼搏中演绎着更加不一样的精彩瞬间,谱写着一幕幕激荡人心的青春协奏曲。
最终绿影小学、育红小学、镜湖小学、绿影小学华强校区、芜湖师范附属小学、北塘小学、环城西路小学、天民学校分获小学组团体前八名;第二十七中学东方龙城校区、第十四中学、镜湖新城实验学校斩获初中组团体前三名。
颁奖仪式上运动员代表高举奖杯开心的笑容和美丽的瞬间标志着2021年镜湖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此次运动会不仅检阅了镜湖区教育局中小学体育工作的新成就,更是在“双减”背景下迈出的新的坚实步伐,同时也为全区各校开展体育工作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共同营造阳光、运动、健康、快乐的校园运动气氛,推进区中小学体育工作更加优质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