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师范学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08:51 来源:芜湖师范学校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教职工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推动学校无偿献血工作深入开展,形成“无偿献血、无上光荣”的良好氛围。10月19日上午,学校联合市中心血站,在学校德正楼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由校工会和团委牵头组织,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和青年学生的积极响应,全校有20多名教职工和50多名学生踊跃报名。

在献血现场,咨询、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抽血、休息,所有流程都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地进行。学校领导到达献血现场慰问参加献血的职工和学生。献血志愿者手握着鲜红的《无偿献血证》,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都为自己献出的爱心与热情而感到自豪。献血活动持续到中午结束,共有18名教工和23名学生成功献血。

多年来,学校积极与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参加无偿献血的教职工和青年学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关爱社会、献血救人的崇高精神,展示了该校师生的良好道德风貌,树立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