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召开中小学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德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2 08:48 来源:经开区社会事业局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在龙山小学召开中小学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德育工作会议,社会事业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中小学德育主任及大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芜湖市、经开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逐条解读中小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标准,要求各中小学严格按照最近考察标准进行完善。同时对经开区上半年德育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德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

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分管负责同志强调,中小学文明创建工作尤为重要。各校在思想上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各项工作要认真、细致,对照测评体系进行整改完善;各校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责任分工,将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观摩龙山小学的鼓号列队表演,94名同学的精彩表演,赢得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