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七中成功举办“初心百年,强国有我”第三届校园主持人大赛

发布日期:2021-09-28 16:40 来源:芜湖七中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校园生活,迎接国庆,歌颂伟大祖国,持续深化“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月27日芜湖七中开展了第三届校园主持人大赛。

本次主持人大赛以“初心百年,强国有我”为主题,邀请了芜湖传媒中心三位主持人为专业评委。比赛中,19位参赛选手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讲党史故事、模拟主持和即兴问答五个环节进行了激烈的角逐。选手们的表现充满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动人的党史故事、富有磁性的嗓音、精彩的表演以及评委们专业的点评和示范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高二3班的梁志翀、高一4班成思甜获得高中部一等奖,初一3班严子涵、潘欣冉同学获得初中部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本届校园主持人大赛为今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之一,为该校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同时也创新了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推进了学校社团活动内涵化精品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