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城南实验中学射击队在芜湖市第十四届运动会中再续辉煌

发布日期:2021-09-27 16:27 来源:芜湖市城南实验中学 浏览次数:

9月25日芜湖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射击比赛项目正式开赛,在持续两天的赛程中,芜湖市城南实验中学射击队不负期望,再续辉煌,取得了14金7银7铜的好成绩。

在本次市运会射击项目中,城南实验中学射击队派出初高中队员共48名,其中张邓璟玥获高中女子10米激光手枪个人赛金牌,王朱乐儿获高中女子10米激光步枪个人赛金牌,徐陈铖获高中男子25米小口径个人赛金牌,张金钊获高中男子10米激光步枪个人赛金牌,黄荟轩获中学女子10米激光手枪个人赛金牌,此外还获得各类团体赛9块金牌。

作为安徽省射击项目传统学校,射击一直是芜湖市城南实验中学的优势项目之一,学校射击活动开展面广,参与学生数多。近年来芜湖市城南实验中学培养了如姚千寻、王慧益等一批优秀的射击健儿,为青少年体育发展和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