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一中党委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26 16:56 来源:芜湖一中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局党委《关于开展全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月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芜湖一中党建工作,提高芜湖一中党务工作者做好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芜湖一中党委于9月24日下午举办了2021年党务工作培训会,各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党务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培训会由文一支部宣传委员主讲。他结合自己参加市教育系统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分基础党建工作、特色党建工作、党员信息管理等板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重点从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落实、如何发展党员、如何丰富主题党日活动以及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典型做法四个方面讲述了基础党建工作的基本内容,使全体党务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基本要求。培训会后,党务办公室负责人就支部工作分工、工作职责、工作方法、工作考核等作了强调。

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芜湖一中副校长刘明辉做总结发言。他希望所有党务工作者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按规范化制度化要求做好日常工作;要在特色党建工作方面多思考、多落实,在创新方面要有实招,努力把芜湖一中的党建工作推进到一个新的水平,更好地发挥学校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