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第二中学高中年级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26 15:32 来源:芜湖二中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芜湖市第二中学高中年级支部在西洋湖校区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布置落实“党员发展”、“理论学习”等党建工作,会议由高中年级支部书记周正虎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毛红,党委副书记吴宝林,党委委员陈习凤和全体高中年级支部党员参加。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由周正虎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前言部分,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平凡的党史,党史记载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每一时刻。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

根据二中党委的工作计划和党员发展工作要求,本次大会的第二项议程是讨论刘存付同志转正问题。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逐项进行。经大会讨论研究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党员全票通过,同意刘存付同志为正式党员。 随后,毛红同志代表党委作了重要讲话,希望刘存付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积极主动参加党员组织生活,时刻以共产党员的要求严格规范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