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科所、市考试中心、市电教馆联合开展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17:27 来源:市电教馆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芜湖市直属机关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健步行活动,增强职工团队意识、协作精神,提高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健康积极的文化氛围。9月18日上午,市教科所、市考试中心、市电教馆在赭山公园联合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参加本次健步走的员工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并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5公里的徒步路程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还增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交流。大家三五成群,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越运动越健康的健康生活理念。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现了市教科所、市考试中心和市电教馆三家单位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有益于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芜湖教育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