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岗中学召开新学期教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7 11:25 来源:火龙岗中学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研组建设,集思广益,充分发挥教研组长在教研中的作用,9月17日上午,火龙岗中学召开新学期教研工作会议,副校长张荣福、教务处主任张宗山、王勇及全体教研组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王勇就上学期教研工作做了总结,在上一学期的教研工作中,各位教研组长除了校内教研工作正常进行外,也积极的鼓励教师参加市内各项教研工作,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市内各项评比中21人次获奖,尤其在高中优质课评比中,数学组李亮和历史组周娜娜获市一等奖。

张宗山对新学期教研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把教研做好做实,切实提升学生的兴趣,提高教师的积极性。

张荣福做了总结发言,强调教学教研工作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教研组长是教育教学的领头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一定要把这个头带好,希望教研组长把活动开展好,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切实把教研工作落实到实处。

这次教研组长工作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对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指引作用,相信学校今后的教研工作一定能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