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田中隆重表彰“第四届最受学生欢迎十佳教师”

发布日期:2021-09-16 09:43 来源:田家炳中学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芜湖田中第四届“最受学生欢迎十佳教师”颁奖仪式在学校大操场举行,全校教师和学生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胡勇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四届芜湖田中“最受学生欢迎十佳教师”的决定》。党委书记、校长舒龙同志为最受学生欢迎十佳教师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学生代表为自己喜爱的老师送上了祝福的鲜花。

本次“最受学生欢迎十佳教师”评选经过学生民主推荐、展板宣传候选人事迹、全校学生投票等三个阶段产生。每个阶段学生都认真、积极参与,尤其是学生的推荐词内容新颖、语言幽默,丰富多彩的介绍自己的老师以引起同学们共鸣。

“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评选活动,作为展示田中教师风采的重要平台,是广大师生情感交流的纽带,是田中尊师重教的传统活动、学生品牌活动之一。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此前已经成功举办过三届。本届“十佳教师”评选活动以“爱生、乐教、博学、善导”为主题,希望广大教师在工作中,继续坚持把教书育人摆在第一位置;把涵养高尚的师德作为永恒追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标准,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把教学创新作为永恒主题,不断认识和把握教育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积极推进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和创新,为全面提升田中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