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火龙岗中学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16:53 来源:芜湖市火龙岗中学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铸师魂、守师道、立师表”活动推向深入,弘扬新时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奉献精神,激励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芜湖市火龙岗中学研究决定授予程克林等13名同志为校优秀教师,谢国好等3名同志为校优秀教育工作者,杨竹萍等5名同志为校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并于9月10日教师节这天举行教职工全体大会,庆祝第37个教师节,并对受表彰的教职工进行了表彰。

表彰会由学校党办公室主任王海洋主持。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校工会主席陶良福致辞,并对受表彰的教职工进行祝贺。学生代表也用感恩的语言表达了对老师的崇敬之情,并由衷的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教师代表杨竹萍从班主任工作的点点滴滴回顾了班主任工作的苦与乐。副校长朱大明宣读了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校长任元华,副校长董小平共同为受表彰的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校学生会成员为受表彰的老师们献上了祝福的鲜花 。

    任元华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全校教师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团结奋斗、迎难而上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忠于职守、乐业爱生的优良品质;学习他们拼搏、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