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芜湖二中安澜中学举行安徽师范大学实习生进校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16:27 来源:芜湖二中 浏览次数:

9月13日,芜湖二中安澜中学在西洋湖校区会议室召开实习生见面会,来自安徽师范大学的31名实习生即将在二中进行为期12周的实习。芜湖二中党委书记校长毛红、副校长朱文、相关处室负责人、实习带队教师和全体实习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张薇薇主持。

毛红代表芜湖二中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文化渊源和发展概况。毛红对实习生们给予了殷切希望,期望他们不负韶华,努力在芜湖二中提供的广阔实践平台锻炼自己,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成长。

朱文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与芜湖二中的源远流长的深情厚谊,同时提醒实习生谨记安全第一,要求组织班级活动前做好安全评估,并要珍惜难得实习机会,在教育理论和教学技能上要多一点钻研。

各分管主任,分别对实习教师就在校期间纪律要求、教育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接下来为期一个学期的实习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及建议。

安徽师范大学带队教师涂传林,对芜湖二中教育实习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实习生们能够严格按照双重标准要求自己,不折不扣完成实习任务,祝愿二中办学更上一层楼!

会后,全体参会成员移步二中报告厅校园文化走廊合影留念。接下来,实习生们将被安排到具体的学科组,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参与到二中具体教育教学工作中。

为爱而生,向美而行。安徽师范大学实习生的到来,不仅为芜湖二中的教师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更为芜湖二中的教学教研带来了强劲的动力。相信在接下来的实习过程中,实习生们定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芜湖二中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