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教馆】关于芜湖市2023年度小学智慧课堂市级创新奖评选暨展示交流线上直播观摩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3-06-01 16:21 来源:电教馆 作者:倪雪梅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教育文体局),各直属小学,安师大附小:

为扎实推进智慧芜湖教育工程,强化优秀课例的教学示范作用,我市于 2023 526日组织开展了“芜湖市2023年度小学智慧课堂市级创新奖评选暨展示交流线上直播观摩活动”。

活动当日,共计4221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线上直播观摩活动,其中安师大附外城东、华师实验学校、中江小学、安师大附小、培智学校共计5个市直单位390名教师线上观摩了智慧课堂现场教学比赛活动;各县市区共计209个单位3831人线上观摩了智慧课堂现场教学比赛活动。现将各单位参加了本次小学智慧课堂市级创新奖评选暨展示交流线上直播观摩活动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通报给你们,供各县市区和学校在考核考评工作中参考。 

    联系人:方媛、倪强     联系电话:0553-3870159

    附件1、(市直属)芜湖市2023年小学智慧课堂市级创新奖评选暨展示交流线上直播活动观摩数据汇总统计表V3.0.xlsx
    附件2、(县市区)芜湖市2023年小学智慧课堂市级创新奖评选暨展示交流线上直播活动观摩数据汇总统计表V3.0.xlsx

 

芜湖市电教馆

2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