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教馆】关于开展2023年芜湖市智慧教育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01 16:18 来源:电教馆 作者:倪雪梅 浏览次数:

芜电教函【202323

各县市区、开发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教育文体局),各直属中小学校,安师大附中、附小:

为扎实推进智慧芜湖教育工程,促进智慧教育领域经验总结和互学互鉴,推动我市教育数字化转型,助力打造 “‘皖’美教育智学‘芜’优”芜湖教育品牌。经研究,决定开展芜湖市智慧教育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秀案例类型

1.区域发展类案例

2.学校实践类案例

二、案例撰写要求

参照《2023年度智慧教育优秀案例征集方案》相关要求(详见附件1)。

三、奖项设置

根据报送的案例数量,按10%20%30%设立市级一、二、三等奖。在此基础上,根据上级分配指标择优推荐参加“2023年度全国智慧教育优秀案例征集”活动。

四、报送指标

1.2023年度100%申报星级实验学校的区域必须申报区域发展类案例;

2.2023年度申报十星级实验学校的单位必须申报学校实践类案例。

3.其他各县市区及学校根据文件要求积极参加申报。

五、报送要求

1.各县市区教育局负责本区域案例申报,并组织辖区内学校参加案例申报工作,汇总后统一报送;直属中小学校、安师大附中、附小由相关负责部门直接报送。

2.请各单位将申报案例的电子版文本(附件2)和案例征集汇总表(附件3)于620号前发送至邮箱whsdjjy@163.com,邮件主题为:“案例类型+区域/学校名称+案例名称”,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方媛、庄涛     联系电话:0553-3870159

.

    附件1、2023年度智慧教育优秀案例征集方案.pdf
     附件2、智慧教育优秀案例文本参考格式 .docx
    
附件3、2023年芜湖市智慧教育优秀案例评选汇总表 .xlsx

 

芜湖市电化教育馆

202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