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芜湖市2022年(上)自考毕业证书领取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09 09:04 来源:考试中心 作者:倪雪梅 浏览次数:


.领取时间:2022826日(上午830-1100下午 230-500

.领取地点:市教育考试中心(中山北路28号凤凰美食街口)一楼大厅领取

.所需证件:考生本人凭身份证原件领取,代领需要提供考生本人和代领人两人身份证原件!

.往年(2018年下、2019年、2020年、2021年)毕业证书未领的考生请按上述时间凭身份证领取证书!

.注意事项: 1.考生在领取证书时,认真核对以下材料是否齐全:①毕业证书、②毕业生登记表内页(23页)、③考生申请毕业时交验的材料。核对无误后凭身份证领取并签字确认。            

2.毕业生登记表是重要的人事档案,请考生自行交至单位人事主管部门。无单位的考生自行保管。

              3. 领取证书后,发现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有误请当场提出并登记!逾期视为无更正信息。

注:请考生相互转告尽快将毕业证书领回!

 

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

2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