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会】各市县区、直属学校教育学会换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30 11:42 来源:教育学会 作者:倪雪梅 浏览次数:

芜教育学会〔20216

各市县区教育学会、各直属学校教育学会:

市教育学会于20197月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完成了换

届工作。根据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政部《社会团体分支机构、代表机构登记办法》和《芜湖市教育学会章程》,各市县区教育学会和各直属学校教育学会是市教育学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保持我市教育学会的运行和活动的开展,根据教育事业改革发展需要,结合本会实际,现请各市县区教育学会和各直属学校教育学会完成换届工作。

各市县区教育学会和各直属学校教育学会的领导和成员应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具有一定的影响和号召力,热心教育学会工作。各市县区教育学会和直属学校教育学会可设会长1人,副会长若干人,秘书长1人,通过民主程序产生。换届之前请将换届申请报告和人员安排报市教育学会备案,进行换届。

联系人:李波电话:3833800 

电子邮箱:849880170@QQ.com


 

 

芜湖市教育学会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