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研会】关于公布芜湖市十四五陶研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0 16:53 来源:陶研会 作者:倪雪梅 浏览次数:

芜教陶〔20214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属各学校、安师大附属学校陶研会:

芜湖市十四五陶研课题在各单位评选申报基础上,经市陶研会秘书处组织专家集中评审,市陶研会审批,确定26项为芜湖市十四五陶研课题,现予公布,请各课题主持人所在单位督促课题组做好课题研究工作。

1.专家评审时,对少数课题的名称和内容进行了修改,请按照专家评审修改后的课题名称(见附件),调整课题研究的相关内容,进行研究。

2.各课题组应在2022年元月前进行开题,将开题报告纸质稿(加盖单位公章)和开题情况材料报芜湖市陶研会秘书处(市教科所408室,电子稿发到邮箱:547395965@qq.com),并报送所在县(市)区或直属学校陶研会。开题报告应包括以下内容:问题的提出、研究的目的意义、国内外研究综述、研究的理论依据、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步骤与措施、人员(不超过15人)与分工、预期成果等。

3.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和管理要求。课题研究过程的中期报告、重要变更和成果鉴定申请等均须及时报送市陶研会秘书处审批、备案。

4.为方便日常管理与交流,特建立“芜湖市十四五陶研课题”QQ群(群号576121067),请各课题主持人、主持人所在单位的陶研联系人加入本群。

 


附件:芜湖市十四五陶研课题立项目录.xlsx

 

 

芜湖市教育局

                                     芜湖市陶行知研究会

                                      20211018

 抄送:市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