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所】关于开展2021年度芜湖市新高考改革背景下高中校本课程立项项目开发与实施执行情况检查评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0 09:39 来源:教科所 作者:倪雪梅 浏览次数:

芜教研【202117 

各直属高中学校、安师大附中:

为了解20192020年度芜湖市新高考改革背景下高中校本课程立项项目开发与实施的执行情况,进一步推动我市普通高中校本课程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度芜湖市新高考改革背景下高中校本课程立项项目开发与实施执行情况的专项检查评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检查评估内容:

1.已完成项目的评估验收,包括课程纲要、课程方案、课程实施情况、课程评价、主要成果、经费使用(含使用的主要方向、数额、凭证等)、总结报告等。

2.建设中项目的评估验收,包括主要进展、阶段性成果、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含使用的主要方向、数额、结余或透支情况等)、存在问题、重要变更、下一步计划、可预期成果等。

.检查评估时间:202111月中旬。

.检查评估地点:市教科所。

.检查评估形式:检查评估活动由市教科所组织实施,评估方式为查阅各单位提供的书面材料和佐证材料。

.评估结果及使用:本次评估结果有两种形式:已完成项目分通过与整改等次,建设中项目分合格与整改等次。对完成项目评估为通过等次的项目市教育局颁发鉴定证书,对完成项目评估为整改等次的项目,依据未通过的原因进一步整改。对建设中项目评估为合格等次的项目,市教育局将根据项目审批的经费预算,拨付2022年项目资金。对建设中项目评估为整改等次的项目将暂停拨付2022年项目资金。承担校本课程建设的相关学校(见附件)根据检查评估内容整理汇报材料(包括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各一份),并附上相关佐证材料,于20211110日前报至市教科所411室,电子材料发至qiuwedong@163.com邮箱,联系人:裘伟东,联系电话:0553-3835179

                                                        

附件:2019、2020年度芜湖市新高考改革背景下高中校本课程完成和建设中项目一览表.doc

芜湖市教育局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