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教馆】关于开展2018-2020年度在研安徽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阶段性研究情况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8 16:29 来源:电教馆 作者:倪雪梅 浏览次数:

芜电教函 [2021] 18


各县(市)区、开发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教育文体局),直属相关学校: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的管理工作,促进我市教育信息技术课题学校总结阶段性研究工作和研究成果,决定组织开展我市在研省级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阶段性研究情况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本次检查范围为:2018 - 2020年度在研安徽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今年已申报结题的单位不在此次检查范围内,名单详见附件1)。

2. 今年课题阶段性研究情况检查的重点是:在全面检查各课题学校过程性工作开展和资料整理的基础上,加强对阶段性研究报告的检查。

3. 各课题学校要及时开展课题研究阶段性总结工作,按照自评表要求(详见附件2)做好阶段性研究情况的总结和上报工作,所报材料必须符合文档要素要求且格式规范。相关县(市)区要指导、督促本辖区的课题学校做好本次检查工作。

4. 本次检查结果设合格、不合格两个等级。不参加本次检查的学校或本次阶段性研究工作检查为不合格的学校,暂停下一年度的课题申报资格。

5. 各课题学校的最新阶段性研究情况检查材料,县(市)区电教馆统一集中报送,市直相关学校直接报送。报送邮箱为whsdjjy@163.com,截止时间为20211024日,逾期不交则视为不参加本次检查工作。

 

联系人:方媛        联系电话:3870159


附件1、2018-2020年度在研省级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学校名单.docx
附件2、( )年度在研教育信息技术课题阶段性研究情况检查自评表.docx

 

 202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