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所】关于召开2021—2022学年度芜湖市中小学新学期教科研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6 09:08 来源:教科所 作者:倪雪梅 浏览次数:

教研函【202172 

各县(市、区)教研室,市属各学校,县()属各高中,安师大附中、二附中、附小、附幼,各民办中学:

为促进我市教育全面、协调、高品质、可持续发展,加强全市教育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构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教科研体系,充分发挥教科研对课程实施、教学改革的导向作用。根据新学期教科研工作安排,现决定召开芜湖市中小学教科研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1. 市属各学校,安师大附中、二附中、附小、附幼,各民办中学分管教学校长(园长);

2. 各县(市、区)教研室主任,县()属各高中分管教学校长;

3.基教科、市教科所负责人及全体相关学科教研员。

二、会议时间

2021929日(周三)下午15:00-17:00

三、会议地点

(荟萃中学内)市教育局一楼阶梯报告厅

四、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相关人员准时参会,参会的餐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芜湖市教育科学研究所

202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