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教馆】关于组织开展安徽省义务教育线上教学视频录编技术网上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8 16:17 来源:电教馆 作者:倪雪梅 浏览次数:

芜电教函[2021]15

各县(市)区、开发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教育文体局),各直属学校,安师大附中、附小:

为顺利完成省义务教育线上教学和市“阳光云课视频录制工作,提升教师视频录编技术,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安徽省义务教育线上教学视频录编技术网上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 安徽省义务教育线上教学视频规范要求

2. 安徽省义务教育线上教学视频拍摄技术

3. 安徽省义务教育线上教学视频编辑技术

二、主讲教师

芜湖市电化教育馆 曹阳

三、参训人员

全市中小学教师,重点对象是参加省义务教育线上教学和市“阳光云课”视频录制的各学科授课教师和技术支持教师。

四、培训时间

2021911日——20211231

五、培训要求

各县(市)区和学校要重视本次网络培训工作,积极组织教师参加网上学习,切实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五、其他事项

教师使用个人帐号登陆芜湖智慧教育应用平台(网址为:http://whzhjy.cn/),在“教研”模块的“在线培训”中找到本次培训课程,点击“参加培训”进行在线学习。

 

 

 2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