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所】关于开展2021年全市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学科优秀教学微视频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8 15:31 来源:教科所 作者:倪雪梅 浏览次数:

教研函[2021]68 

 各县(市)区教研室(教师发展中心),直属学校,师大附小:

根据皖教秘【2021283号《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全省2021年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学科优秀教学微视频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我市组织开展2021年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学科优秀教学微视频评选活动,并选拔作品参加省级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全市义务教育阶段道德与法治学科任课教师、教研员。

二、参评内容

    义务教育统编《道德与法治》教材法治教育相关教学内容。

三、参评要求

按省通知中参评要求和评选指标执行(见附件一)。每位参评教师限报1件作品,每件作品限报1位作者、2位指导教师。

四、报送时间

各县(市)、区要广泛宣传,层层选拔,择优推荐。无为市、鸠江区、镜湖区中小学各限报5件作品参加评选,其他县区中小学各限报3件作品参加评选。直属学校、师大附小中小学各限报1件作品参加评选,如某学段超过3件作品,活动将在其中择优选出3件作品参加市级评选。市级评选的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1115日。

五、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按照实际收到有效参评作品10%20%40%的比例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小学和初中分别按评选成绩,前五名推荐参加省级评选。

六、其他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不接受个人报送。各单位参评教学微视频作品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市汇总表(附件二)送至市教科书411室,汇总表电子稿发至1139249014@qq.com ,联系人李洋,联系电话3836817

 

    
     附件一: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全省2021年中小学道德与法治学科优秀教学微视频评选活动的通知 .pdf
     附件二:2021年芜湖市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学科参评教学微视频汇总表.docx

芜湖市教育科学研究所

                          2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