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7-18 11:13 来源:法规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全市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7月17日下午,市政府专题召开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视频调度会。市政府副市长尹春华、朱的娥,市未保委21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在线参加会议。

会议由尹春华主持。会上,市教育局局长章世海通报了我市近期防溺水工作、省市防溺水督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朱的娥对防溺水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强调要严格落实省防溺水“十条硬措施”,同时结合地方实际,加强宣传力度,广泛发动政府、学校、社会各方面力量,采取切实有效的办法,最大程度遏制溺水事故发生。针对近期省内外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要求各地各部门在抓疫情防控方面须臾不得放松。尹春华强调防溺水工作要狠抓落实,即提高认识抓落实、用心用情抓落实、统筹结合抓落实,各地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做好我市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及其他安全工作,共筑青少年儿童生命健康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