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教育局赴农林村开展爱心助学与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4 10:00 来源: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芜湖市教育局领导唐平、吴竞、芜湖财经工业学校赵旭光等一行六人来到无为市刘渡镇农林村开展爱心助学与走访慰问活动。

上午10:30,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刘渡镇农林村村部举行,芜湖财经工业学校赵旭光代表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和芜湖财经工业学校向农林村17名困难家庭学生捐款5000元。局领导唐平、吴竞鼓励受益学生把这份关爱化为奋斗向上的动力,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争取优异成绩,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对自己的关爱。受捐助的学生代表们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决不辜负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才。

爱心助学活动后,在驻村工作队陪同下,局领导唐平、吴竞一行继续入村走访脱贫户,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把温暖与关爱再次送到困难村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