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指导教育系统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5 09:06 来源:芜湖新闻网 浏览次数:

1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张庆亮深入市区中小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指导教育系统党建工作。

他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促进公平和提高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全面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落实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推动党建与教育教学融合发展,大力引育教育人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 张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