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张庆亮到市属高校调硏

发布日期:2021-10-14 17:13 来源:秘书科 浏览次数:

10月13日,芜湖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庆亮先后到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市委副秘书长章世海,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江汛,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孙安平参加调研。

在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张庆亮一行查看了中医药博物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实验实训中心、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宿舍和新投入使用的后勤综合楼。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张庆亮一行参观了南校区体育场、全国体育工作“一校一品”示范基地、阿里巴巴数字商业学院天猫校园实训中心和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党建活动中心。

实地调研后,张庆亮分别听取了两所学校的工作汇报,对两所市属高校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学特色明显,有效发挥高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庆亮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全力支持两所学校升本工作。张庆亮指出,两所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指示精神,按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部署,围绕升本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好学校,明确工作重点,坚持抓好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为芜湖市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人民城市贡献力量,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和能工巧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