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慈善联谊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0-09 14:54 来源:电教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倡导慈善事业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风尚,关心支持青少年特殊教育。由芜湖市教育局、芜湖市关工委、芜湖市文联主办,芜湖市聋哑职业学校和芜湖市歌者盟爱心协会共同承办的大爱无疆慈善联谊晚会于10月6日晚上七点在芜湖古城谯楼广场举办。此项活动得到了芜湖市镜湖区残疾人联合会、芜湖市古城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芜湖市文联音乐家协会、芜湖市美术家协会、芜湖市巾帼画会等多家单位的鼎力支持。市关工委副秘书长刘杰义、市教育局副局长周自强、市文联秘书长袁道友、镜湖区残联理事长笪秉春出席晚会。

 

晚会在市聋哑职业学校学生带来的开场舞《爱我中华》中拉开帷幕。本次晚会以“大爱无疆”为主题,节目囊括歌曲、舞蹈、京剧、朗诵以及培智儿童的劳动技能课场景再现。孩子们虽然听不见或患有多重障碍。但是他们经过学校的教育,在舞台上充满阳光和自信。带着坚持不懈的毅力和感人至深的勇气,完美地完成了演出。突如其来的小雨并没有打散在场所有观众的热情与感动,他们坚持为孩子们加油鼓掌。

 

点燃爱的火种,让梦想放飞。在本次的慈善晚会现场,歌者盟爱心协会发起公益义卖活动。义卖的作品主要是芜湖市聋哑职业学校的学生的作业成果,包括软陶、刻纸、电脑绘画、串珠、冰箱贴等手工作品。孩子们的这些作品,充分显现了特殊教育的成果。在学校里,每个孩子都有为他们量身打造的课程,特教老师们用专业、乐观以及爱心、耐心,努力让每一个特殊孩子绽放生命光彩。本次义卖活动的资金均将用于学生购买校服、资助困难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