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教育局举办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政策解读及申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14:55 来源:职成科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精神和《芜湖市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要求,做好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申报、管理工作,提高申报材料质量,9月28日,市教育局举办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政策解读及申报工作培训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相关县市区教育局民管办负责人、各民办学历教育学校分管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市教育局民管办解读了2021年印发的《芜湖市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2021年芜湖市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实施方案》,并结合近年来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与细致的分析。市教育局计财科就做好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会议要求,各民办学校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严格审核申报材料,规范使用专项资金;各申报工作经办人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吸收培训内容,领会培训要求,切实抓好申报工作的规范管理与项目资金的规范使用。

通过培训,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各民办学校进一步了解了专项资金的申报、管理及使用要求,为扎实做好申报工作和规范资金管理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