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组织中小学校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30 09:33 来源:组干科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我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实际情况,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根据《关于开展全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月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24日,市教育局机关先后到芜湖市育红小学、南瑞实验学校、碧桂园小学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县区中小学党组织书记代表党建工作座谈会。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参观了各单位的党建活动阵地,党员活动室和校园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与党务工作者交流了中小学党建工作的现状与问题。

 

在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结合各单位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特色做法和存在困难谈经验、讲感受、找问题、想办法。调研组指出,各县市区中小学要加强新形势下学校党建工作的研究,要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避免“两张皮”,要持续做好“两应”基层党组织创建工作,加强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集团化办学条件下的党的建设问题研究和探索。不断提高党建引领下的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