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送温暖,走访慰问脱贫户

发布日期:2021-09-22 14:59 来源:计财科 浏览次数: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芜湖市教育局唐平、李兵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带领芜湖师范学校、芜湖国防学校及局机关科室有关负责同志,前往刘渡镇农林村指导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和部分脱贫户。

指导组一行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三年规划和年度计划的汇报,并指出工作队要深度融入村两委,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为统领,联系村情,找准定位,发展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将核心价值观融入美丽乡村建设,提升乡风文明,引领农林村乡村振兴之路。指导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工作队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安心工作、不负厚望,圆满完成驻村帮扶任务。

座谈会后,唐平、李兵一行看望了部分脱贫户,了解他们的身体、生产、生活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向脱贫户送上了中秋祝福,鼓励脱贫户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在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努力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