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荣获2020年度全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1-09-15 15:55 来源:法规科 浏览次数:

    近日,在中共芜湖市委办公室、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全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考评结果的通报中,芜湖市教育局被评为2020年度全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优秀单位。

2020年,市教育局全面推进校园“三防”建设,完善学校安全工作制度,落实校园安全管理措施;扎实开展法治教育、公共安全教育和国家安全教育,全面提高师生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持续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围绕消防安全、校车安全、食品安全、校舍安全等内容,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积极牵头协调、会同有关部门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整治,排查整治治安、交通、消防、经营活动等安全隐患,不断优化校园及周边环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体系,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人民城市为人民,平安校园护万家。市教育局将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努力为芜湖学子的成长成才提供健康、文明、安全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