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机关一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31 09:11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下午,芜湖市教育局机关一支部在局大会议室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局班子成员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二组全体同志列席指导。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首先是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由党支部书记余源同志作《全面认识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的党课辅导。随后他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并进行问题检视剖析。第二阶段以党小组会的形式,党员个人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进行检视剖析,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的批评直奔主题、直击问题,不遮遮掩掩、不“穿靴戴帽”,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坦诚相待,达到了揭短亮丑、红脸出汗的效果。下一步,支部和党员将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进行整改承诺,务求促进工作、力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