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党务工作者、组工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8-31 08:52 来源:组干科 浏览次数:

8月25日-27日,市教育局党务工作者、组工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局属各单位党务工作者、组工干部共37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局属系统党务工作者和组工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今后教育系统党建、组织工作提质增效奠定良好的基础。在课程设置上,以务实为原则,以问题为导向,邀请本系统优秀的党务工作者和组工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与学员分享经验和方法。弋江区南瑞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倚剑同志为培训学员作《百堂党课大比武,创新党的建设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新模式——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激发了参训人员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党建模式的积极性。培训班在主题研讨环节,结合中小学校“两应”党组织创建工作,组织学员进行了热烈的分组讨论,各小组在会后提交了“两应”党组织创建的对策建议。

通过培训,学员们表示进一步熟悉了业务、开拓了视野、更新了理念,对本单位开展好党务和组织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