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芜湖市教育局委员会党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25 16:41 来源:电教馆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上午,芜湖市教育局在芜湖荟萃中学召开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汛,党委委员、副局长周自强、李兵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平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周自强作了关于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李兵介绍了市教育局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芜湖市教育局委员会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唐平宣读了《中国共产党芜湖市教育局委员会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江汛、朱艳、沈小飞、张晋、林蓉等5名同志为出席芜湖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江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五年,芜湖市教育事业发展收获累累硕果,立德树人任务得到有力落实,教育教学质量成效显著,教育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教育人才队伍建设迈向全新高地,长三角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教育面貌发生格局性变化,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明显增强。他表示,我市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一方面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另一方面也得益于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的无私奉献和拼搏奋斗。他提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牢记初心使命,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开新局谋新篇;勇于担当作为,以建设人民城市为目标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