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指导,推动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08-20 15:44 来源:计财科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上午,芜湖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汛率领班子成员与有关科室同志一行前往刘渡镇农林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慰问驻村工作队、走访脱贫户。

江汛主持召开座谈会议,刘渡镇党政主要领导、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农林村党总支书记等参会。农林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马宁东汇报驻村调研情况与乡村振兴工作三年规划,提出近期乡村建设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与会人员共同讨论,明确了工作思路。

 

    刘渡镇党委书记刘俊真诚感谢芜湖市教育局对农林村的大力支持与关心,对驻村工作队的辛勤劳动与付出表示崇高敬意,并代表农林村赠送芜湖市教育局一面锦旗。

 

 

江汛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立即转变角色,焕发斗志,培养毅力,虚心学习,增强本领,宏观思考,微观实施,加强组织建设,发展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改善村容村貌,提升乡风文明,建设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