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芜湖市优质中等职业学校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5 09:05信息来源: 芜湖市教育局阅读次数:编辑:倪雪梅 字体:【  

有关县市区教育局,各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芜湖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办学水平评估暨优质中等职业学校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专家评审,确定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等8所市级优质中等职业学校,现予以公布。

希望各中等职业学校深入贯彻全国、全省职教大会精神和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和辐射效益,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持续增强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有关县市区教育局要高度重视职业教育,采取有力措施,调动各方力量,统筹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附件:芜湖市优质中等职业学校名单

 

芜湖市教育局

2022722

附件:

芜湖市优质中等职业学校名单

 

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

芜湖医药卫生学校

芜湖科技工程学校

芜湖汽车工程学校

芜湖电缆工业学校

芜湖机械工程学校

芜湖京师职业学校

芜湖财经工业学校

政策咨询 我要问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53-12345。